【康马】汉克的观察日记

※ Markus knows nothing about dating的番外 正文在这   

※ 超短,没肉

※ ooc都是我的,恋爱都是他们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汉克这段时间十分关心康纳的感情生活。不是说他真的很无聊啦,只是他突然意识到,就算在仿生人全面解放的今天,康纳也从来没有带女孩回家过。

这不正常。汉克思索着。康纳绝不是毫无吸引力的,相反他有一张漂亮的脸蛋,说实在的,汉克甚至觉得他漂亮的有些娘了,不是那种瘦弱的中性化,但绝对会吸引不只是女士的青睐。

为了保护康纳的屁股,汉克觉得作为康纳的第一个朋友,他必须起到一个良好的教导作用。他开始带着康纳出入酒吧等场所,有人类的也有仿生人的,毕竟他也不是很确定康纳到底更喜欢哪一边。但令他遗憾的是,康纳并未表现出太大的兴趣。他总是拿着一杯仿生人饮料,百无聊赖地坐在吧台边发呆。

“难道这么多没一个你喜欢的吗?”汉克拎着酒瓶一屁股坐在康纳旁边。

黑头发的仿生人玩着那枚该死的永远不会丢失的硬币,手里的酒精已经快要见底,他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汉克的存在,那双眼睛正出神地望着酒吧的一个角落。
汉克怀疑地顺着他刚刚视线的方向看过去,那边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坐在角落的那一桌人有点眼熟。
汉克眯起了眼。
那的确是耶利哥四人组。金发保姆黑人和马库斯,还有那个金红色头发的激进小姑娘。
“你在看什么。”他提高了音量说。

康纳好像突然惊醒一样,“我没有喜欢谁!”他大声说,那枚硬币第一次从他手上弹飞了出去,像一颗小手榴弹一样划过一条弧线然后弹跳着滚进了吧台地下。
汉克的眼睛睁大了。他看了看一脸想往那边看又不好意思看的康纳,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。
“而且我记得她是有主的啊。”汉克试探地说。
“他们分手了,”康纳闷闷的声音从酒杯后面传来,“而且我没有想追他。”

你已经基本把一切都说出来了,傻子。汉克没把这句话说出来,他觉得该给这个纯情处男安卓留点面子。

“如果你真的喜欢,就去追,你的条件也不差。而且就像你说的,他们已经分手了。”他鼓励道,并把虽然你比起她的前任来说是差了些这句话留在了心里。

康纳的脸上露出迷茫的神情。“我不知道...”他看起来垂头丧气,“我们甚至不算关系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如果你一直注意这些有的没的,你就什么事也做不成。要我说,就直接去邀请她喝酒,展现一下你的男性魅力什么的。”汉克拍拍他仿生人拍档的肩膀,叫来酒保给他添了一些酒。康纳仰头喝了一大口,像个失恋又失业的中年男人。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最后他终于说。  

汉克十分不开心地看到他从口袋又掏出了一枚新的硬币。

————

在这天之后,康纳就像进入了青春期的高中男生一样喜欢上了悄悄溜出去,有那么几次汉克撞见他在一个小角落偷偷摸摸地和诺斯说话。好吧,汉克觉得康纳是个成熟的仿生人了,也许他可以自己处理好感情上的事情。虽然他觉得康纳和诺丝在一起怎么看怎么怪异,他还是在每次撞到他们的小小秘密约会的时候偷偷摸摸地走开了。

但今天,今天他觉得一定要和康纳谈谈了。

“这是什么,康纳。”他举着发票,严肃地问。

康纳的眼神有一个小小的漂移,“这是发票,汉克。”他脸上露出那种纯真而无辜的笑脸,但额角疯狂闪烁的黄灯出卖了他。

汉克眯起眼睛:“认真的吗,小子,外接生殖器?你交到女朋友了吗?”

康纳的脸变成淡淡的粉色。

“你们上床了吗?” 

康纳默默转开了脸。

“嘿!作为你的第一个朋友和收留了你这么久的人,这么大的事你居然完全不准备告诉我?”

“呃,是这样的,”康纳支支吾吾地说,后背都快贴到了墙上。“我们觉得还没到公布关系的时候...你知道的,毕竟他身份比较特殊...”汉克怀疑地看着他,和一个激进分子在一起究竟为什么要遮遮掩掩的?除非有人不希望他们在一起——

汉克感觉自己第二次被灵感之神击中了。

“他不希望你们在一起对吗。”他在房间里踱步,为自己的聪明而感到自豪。“但他们耶利哥F4总在一起所以你们才必须得偷偷地约会。”

汉克感觉自己的怒气值在飙升。“亏我还觉得他是个难得高尚的人!”他大喊,为自己的朋友愤愤不平。而且他太愤怒了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康纳茫然的眼神。

“听着,我会找他谈谈的。”他坚定地对康纳说。“你去谈你的恋爱吧,小子,别的交给我。”

“呃,谢谢?”康纳露出一个迷茫的微笑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快汉克就找到了兑现他诺言的机会。

当他和康纳在任务的间歇休息时,耶哥利的首领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“我有些话要和康纳说,可以吗?”马库斯径直走过汉克,眼睛直直地盯着康纳。

康纳立马从歪靠在墙上挺起了身,“我过一会再回来,汉克,不用等我了。”他简短地说,甚至都没有向汉克那看一眼。

两个安卓肩并肩地离开了。而汉克想这是他上场的时候了,他决定跟上去看看是怎么回事,如果马库斯执意要阻止这对可怜的小情侣在一起,这次他会给他点颜色看看。

他尾随着康纳一路来到了耶利哥基地,康纳停在了一个储物间,警惕地四下张望了一会,最后蹑手蹑脚地进去了。汉克摸到门边附上耳朵,如果里面情况不对,他已经做好了冲进去的准备。

然而没有他想象中的争吵和打架声。他听到门后传来撞击的声音,低声的痛呼,和悄声的笑声。然后过了一会,门板摇晃的声音传来,“慢一点,康纳。”耶利哥首领带着喘息的声音从门后传来,然后被淹没在一片咯吱咯吱的摇晃声里。

汉克决定一个人孤独地回家了,也许在回家前他还会去酒吧喝一杯。

“我是个傻逼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

END

评论(22)
热度(3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灵魂画手英俊 | Powered by LOFTER